職缺名稱:人資專員

工作地點:復興南路上(靠近捷運科技大樓站)

面試日期:2017.05


進到公司大樓後警衛伯伯會問你找誰要做什麼

表明說要到foodpanda公司時

警衛伯伯就知道我要來面試了

因為他說每個星期都會有人來面試啦!

坐電梯到公司門口的時候

其實給我蠻特別的印象

因為他們的公司大門進去後沒有接待櫃台

就是四張桌子上有放電腦這樣

有四個人坐在那

給人的感覺就很像是他們的辦公座就在門旁邊的感覺

我就隨便跟一個跟我對到眼的人說我來面試

公司環境蠻簡單的沒有氣派的裝潢

開放式的辦公環境

然後一個女生就帶我進去一間小小的會議室等待

 

面試前我就有查了一下相關資料

foodpanda算是蠻大的外送美食公司

另外一個大的外送就是UberEats啦

foodpanda較本土企業不同的地方在於上下班時間彈性且不須打卡

也因為不需打卡也不用想會有什麼加班費啦

不過面試的人資說基本上公司不需要加班

也不鼓勵員工在公司待太晚

這個職缺屬於公司內勤人員

除了一般人資作業外也需兼做一些行政上的作業

工作上偶爾會有英文書信的往來

但人資說他對這個職缺的人沒有太多背景的條件限制

也主要希望一個沒經驗的人

這樣能夠更認同公司文化以及被訓練

另外休假制度是周休二日且見紅休

遇到連續假日時會一起開會安排公司內勤的輪班人員

而外送員是排班制的

公司福利等等都是比照外商公司的條件

公司獲利與員工同享

但公司沒賺錢也理所當然要同甘共苦

這點我是可以接受的

畢竟員工首要條件也是要為公司賺錢嘛!

另外月薪部分就比照台灣的市場行情

所以這部分就沒什麼好贅述的地方啦

整個面時的過程大概20分鐘左右結束

以上是我當時的面試經驗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nie 的頭像
    Winnie

    Winnie's HR Life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